牟平民爆企业与烟台市交运集团举行整合签约仪式

2022-05-03 15:53: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栾雨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通讯员 邹魁 烟台报道

  4月29日,牟平民爆企业与烟台市交运集团整合签约仪式在牟平交运公司举行,这是继去年年末完成蓬莱民爆企业整合后,全市民爆企业整合工作取得的又一重大阶段性突破。

  自2021年4月被确立为全市民爆企业整合工作的运作主体、国有出资主体以来,市交运集团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市国资委、工信局、公安局等主管部门的全力支持和精心指导下,集中资源、集中力量、集中精力,迅速推进尽职调查、审计评估、重组规划、沟通谈判、体系建设等各方面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动整合工作扎实开展。

  此次,牟平又成为第二批完成整合工作的3个县市区(牟平、海阳、莱阳)之一,这为全市民用爆破产业规模化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是全区民爆产业转型发展史上又一里程碑时刻。

  下一步,牟平民爆销售和经营性民爆业务都将在市交运集团主导下规范发展,这将极大提升安全投入保障水平和安全管理规范化水平,确保民爆产业在转型发展道路上迈出坚实步伐。

初审编辑:李大鹏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