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远民爆牟平分公司大力开展“青年安全生产技能提升行动”

2022-05-03 15:53: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栾雨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通讯员 邹魁 烟台报道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恒远民爆牟平分公司结合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实际,围绕“安全生产青年当先”的目标,大力开展“青年安全生产技能提升行动”。

  该行动围绕“五个一”要求,即“开展一次安全生产主题党(团)日活动、开展一次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活动、开展一次安全生产知识培训活动、开展一次安全技能岗位练兵活动、开展一次安全生产创新攻关活动”纵深推进。恒远民爆牟平分公司还将结合安全生产月的要求和行业实际,陆续开展互观互学、互查互纠、警示教育、经验分享、优秀案例路演等活动。一切旨在给予青年职工更大创新创造平台,激发青年职工积极性、创造性和参与度,深入挖掘一批优秀的安全生产青年带头人,积极营造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氛围。该活动将与民爆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切实解决行业领域突出问题隐患,提升安全生产意识、管理水平和技能水平,建立利长远、保安全的长效工作机制,推动民爆行业领域安全生产能力整体提升。

初审编辑:李大鹏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