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牟平区工信局“五一”期间夜查民爆企业安保情况

2022-05-03 15:5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栾雨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通讯员 邹魁 烟台报道

  为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5月2日夜间,烟台市牟平区工信局对恒远民爆牟平分公司安全保卫工作开展了突击夜查。

  此次夜查行动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进行。在检查现场,区工信局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责任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立以及应急管理等方面情况,查看企业值班巡逻情况、消防设施安全运行情况,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对照问题清单狠抓整改落实。

  区工信局有关负责人强调,民爆企业必须加强夜间安全生产管理,做到安全生产值班领导在岗带班严格值守、严格巡检巡查,同时强化员工夜间安全意识教育,严防死守,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初审编辑:李大鹏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