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少年 寄望未来”2021年爱心捐助活动举行

2021-05-17 21:30: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瑞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瑞远 实习生 刘震 烟台报道

  5月11日上午,“圆梦少年 寄望未来”2021年爱心捐助活动在烟台牟平区第二实验小学举行。本次活动由安德利集团、烟台市篮球运动协会主办,山东男篮协办。当天,安德利集团、烟台体彩管理中心、卡尔美体育向牟平区第二实验小学捐助了办公设备、体育装备及服装。

  活动现场,嘉宾观看了由牟平区第二实验小学的学生们带来的篮球操的表演。捐赠仪式上,烟台市体彩中心副主任肖丽娜、山东男篮代表王汝恒向学生们捐赠了运动背包、健康体脂秤,卡尔美烟威运营中心曲彬,山东男篮代表陶汉林向学生们捐赠了卡尔美运动服装,安德利集团副总裁、地产公司总经理张伟,烟台市篮协主席宋延平向学校教师捐助了10台办公电脑。

  本次活动以帮扶中小学生为目的,捐助办公设备、体育装备及服装,回报社会。通过弘扬体育精神,鼓励学子们知识改变命运,常怀感恩之心,锤炼思想品格,在逆境中奋斗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