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团区委举办“一起学党史”五四主题团课

2021-05-15 11:02: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栾雨文

牟平团区委举办“一起学党史”五四主题团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通讯员 李进 烟台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教育引导全区各界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4月29日下午,牟平团区委联合滨医烟台附院团委举办“一起学党史”五四主题团课,团区委书记孙福海,滨医烟台附院院长王强、党委副书记董少凤、副院长宿振国等有关领导和青年代表参加了活动。

  会上,孙福海为获得2020年度烟台市青年文明号的集体授牌,与会领导为获得2020年度的优秀集体和优秀团员青年代表颁奖,两位优秀青年教师和学生团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随后,全体参会人员面向团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团誓词,铮铮誓言展现了对党团的忠实承诺和作为青年先锋的责任担当。

  主题团课邀请了烟台市委党校教授曹桂华进行了题为《学好党的历史,坚定信心跟党走》专题讲座,勉励广大团员青年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先进正确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坚定信念跟党走,勇于投身实践,担负起职责和使命。

  下一步,牟平团区委将持续组织动员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和团市委工作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这项工作常态化开展,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团员自学和组织学习相结合,坚持理论学习和实践教育相结合,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为助推牟平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