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玉林店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努力提升辖区群众幸福指数

2021-05-15 11:02: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栾雨文


村两委班子成员在光伏项目现场清理环境卫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通讯员 孙建华 初汉 烟台报道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牟平区玉林店镇从群众切身利益出发,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向学习要成效,用学习所得指导实践,努力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指数。

  “脚上沾满多少泥土,心中才会充满真情。”为了解群众实际需求,玉林店镇抽调机关工作人员走访各村,通过实地查看、与群众交流等方式找到群众的痛点、难点加以解决。

村两委班子成员在光伏项目现场清理环境卫生

  为有效发挥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玉林店镇党委对大走访活动中采集的问题,经过分类,将适合村两委班子解决的问题,安排给各村完成。例如,南红石头村民反映的该村太阳能光伏板上及周围场地有灰尘和杂草,影响村容村貌的问题,镇党委将该问题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挂钩,指示该村两委班子积极行动,组织人员对光伏板及周边环境进行彻底清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