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3-22 14:44: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平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通讯员 王迪 烟台报道

  为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于法院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建议,3月17日下午,牟平法院邀请全区16家律师事务所、司法服务所的律师代表参加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党组成员贺建利主持,部分班子成员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贺建利向与会律师代表介绍了本次教育整顿的工作意义、工作环节和工作进展等情况,并就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向律师们征求了意见建议。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于守都通报了上级法院关于保全工作的新要求以及牟平法院下一步的工作模式。

  与会律师代表们对牟平法院近年政法队伍政治业务素质、纠纷解决能力和司法服务水平提出肯定,并围绕政法队伍纪律作风建设、深化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改革、完善诉前调解工作机制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党组成员、副院长林中果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表示,各代表的意见建议非常中肯,为抓实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办法、新路径,牟平法院将照单全收,认真梳理,制定针对性措施加以整改。希望各界代表们能够继续关心、支持法院工作,加强沟通交流,加大监督力度,切实把人民群众期盼的问题解决到位,更好的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下步,牟平法院将秉持倾听真话的胸怀,摆出愿意听真言的姿势,主动走近群众,从各界不同的声音中特别是批评性的声音中汲取智慧。以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抓好法院队伍建设,奋力推动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司法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栾雨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