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邹德富:着力改善民生 为村庄带来更多的经济收入

2021-02-09 18:49: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政协委员邹德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飞 栾雨文 烟台报道

  2月9日上午,烟台市牟平区政协委员、龙泉镇邹家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邹德富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将着力改善民生,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产业,为村庄带来更多的经济收入。

  “作为一名来自农业界的政协委员,同时也是一名基层农村党支部书记,我认真聆听了林区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倍感振奋。新的一年里,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报告》精神,结合我村实际,继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为构建生态文明村奠定坚实的基础。”邹德富表示,同时,将着力改善民生,继续做好党支部领办合作社,扩大苹果、大樱桃、丑梨、猕猴桃、黄精等种植面积,为村庄带来更多的经济收入。还将依托国家级3A景区——将军谷风景区,继续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产业,做好做活农家乐和民宿文章,打造休闲旅游圣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