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新晋区直机关事业单位人员走进法院 上好岗前宪法教育“第一课”

2020-12-15 15:3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参观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通讯员 王白石 烟台报道

  为更好地帮助牟平区新晋区直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完成角色转变,强化新同志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及自律意识。近日,牟平法院组织74名新晋区直事业单位人员走进法院,感受法院厚重的党建文化与庄严的法律氛围,帮新同志扣好入职后的第一粒扣子。

参观现场

  参观中,引导大家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法院党建阵地等场所。在诉讼服务中心,讲解员向新同志们介绍了以无柜台、零距离、无纸化原则打造的自助立案区,让大家充分体验了优质高效的便民诉讼服务。在办公大楼,讲解员向新同志们介绍了该院刚刚打造的全新红色党建阵地,展示了以院史为主线,以“六个带头”、榜样力量、廉政建设为主题的纵向全贯通、横向全覆盖的党建文化。

  参观完毕,大家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要加快自我角色转变,把此次参观中所学所见的宪法精神、法律知识和党建文化迅速运用到工作中,不负党和人民重托、不负组织的殷切期盼,努力成为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优秀公职人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栾雨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