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 青春多彩——烟台银行牟平支行团支部组织外拓活动

2020-11-16 09: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曲薪瑜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员工关爱,塑造阳光心态,增进员工间的团结协作,营造和谐向上的工作氛围,烟台银行牟平支行高度重视员工队伍建设,关心员工健康成长。11月14日上午,支行团支部组织开展了室外拓展活动,深受员工欢迎。

  所有参加人员分成两组,首先进入了 “鼓动人心”环节,每个队友都牵拉着一条绳子,通过绳子控制鼓面来颠球,一起完成颠球目标;在“荆棘取水”活动环节,所有队员在不接触“雷区”地面的前提下,活用道具,完成排雷任务;真人CS对抗是大家最喜欢的活动环节,“战前准备”、“竞技打靶”和“实战夺旗”紧张又充满挑战。

  活动中,两个小组分别进行“战略部署”,相互配合,用心动脑,化压力为动力。不仅有明确的目标,进行统一指挥,还有完善的分工,步调协调一致,大家配合默契,相互鼓励,实现了一次又一次超越,为共同的成功而不断努力。

  烟台银行牟平支行团支部在总行团委的指引下,积极丰富团员青年生活,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激发员工爱岗敬业、勇争先锋的工作热情,在工作中涌现出了许多模范带头青年。本次外拓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员工们释放了工作压力,还让大家在收获乐趣的同时,更加坚定了干好工作的信心和勇气,进一步增强了彼此间的协作能力,熔炼了团队合力,使团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得到了进一步升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站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牟平区交通运输局举办《民法典》专题讲座

    日前,为增强干部职工法治意识,提高干部职工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能力,牟平区交通运输局举办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讲座。[详细]

    11-16 16-11大众网
  • 牟平区武宁街道加大推进力度早日完成“户户通”

    实施“户户通”,打造百姓舒心路。今年以来,牟平区武宁街道把农村道路修缮作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抓手,通过严控道路修缮质量和标准,大力实施农村道路“户户通”工程,铺就惠民“连心路”。[详细]

    11-13 10-11大众网
  • 牟平区大窑街道“户户通”工程正稳步推进

    9月8日上午,牟平区大窑街道南杏林堡村,混凝土搅拌车正在不停地给村里输送混凝土,农用三轮忙进忙出,工人们正在热火朝天地施工建设中,一旁的村民们不时地就给工人们送来水,还有不少村民在自发帮工人们推车,以求早日走上新的“幸福路”,整个村子内一幅热火朝天的[详细]

    11-13 10-11大众网
  • 牟平应急管理局:疫情之下安全生产监管手段探索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为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了诸多挑战,对特殊时期的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烟台市牟平区应急管理局党委,深刻领会“精准有序扎实推动复工复产”、“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渡过难关”等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立足职责使命,积极探索当前安全生[详细]

    11-02 16-11大众网
  • 五巧豆腐——牟平人记忆中的味道

    烟台市牟平区龙泉镇马家都村豆腐专业户曲立文经过苦心钻研,创造五巧方法,做成了“马尾提豆腐”,又名五巧豆腐。[详细]

    10-30 18-10大众网
  • 牟平区王格庄镇开展“敬老月”系列活动

    今年10月是全国“敬老月”,为营造尊敬老人、关爱老人、赡养老人的良好氛围,大力弘扬养老孝老敬老社会风尚,近日,牟平区王格庄镇开展了主题为“弘扬养老孝老敬老传统,共建共享老年友好社会”的“敬老月”系列活动,不断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详细]

    10-26 14-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