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宁海街道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万人大走访,万家送温暖”工作

2020-11-06 11: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平区宁海街道召开“万人大走访,万家送温暖”活动动员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曲薪瑜 通讯员 刘文姣 烟台报道

  11月5日,牟平区宁海街道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万人大走访,万家送温暖”工作。宁海街道党工委书记姜宗晓主持会议并讲话,街道两委成员、包村干部、全体社区工作人员及各里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参加会议。各里村设置分会场,村两委成员通过“云会议”系统收看会议。

会议现场

  姜宗晓在会上指出,“大走访”活动是牟平区委、区政府联系群众的信息渠道,要通过实打实地走访、面对面地交流,全面系统地向群众展现区委、区政府的工作,让群众既能得到实惠又能看到实效,在加深了解中进一步增进理解。

  姜宗晓强调,“大走访”活动的意义更多地是体现干部作风的转变、为民的情怀和责任的担当;群众满意度是民生工作的“晴雨表”和“风向标”,反映着群众的呼声和愿望。要求各里村、各社区切实把“万人大走访、万家送温情”活动作为年终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村和机关干部入户走访、谈心谈话、发放物资等方式,既让群众更多地了解区委、区政府一年来的工作,也在实地入户走访中,了解群众所需所盼,更好地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会议现场

  会上,牟平区宁海街道办事处主任王日成就扎实开展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摸排填报工作、人口普查工作、文明村创建和乡村文化振兴工作、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征缴工作、做好“爱山东”APP推广工作等几项年底前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站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