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养马岛度假区召开青工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0-09-18 15: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曲薪瑜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党对青年工作的领导,推送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创新青年工作机制,9月18日上午,烟台市牟平区养马岛度假区召开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牟平团区委书记孙福海,度假区党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高涛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度假区青工委委员、优秀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高涛宣读了《关于成立度假区青年工作委员会的通知》,委员代表、烟台农商行牟平区养马岛支行行长张琳作表态发言,度假区团(工)委书记张鹏飞作了全年工作汇报。

  牟平团区委书记孙福海详细阐述了青工委的建立初衷和深远意义,从围绕中心找准定位、立足特色搭建平台和联系青年加强合作三个方面为度假区青工委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度假区党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高涛对青工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全体青工委成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学习,要牢记理想指引人生方向,信念决定事业成败,没有理想信念,就会导致精神上“缺钙”;二是发挥青年同志自身的优势,胸怀理想、志存高远,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养成高尚品格;三是加强自身建设,保持生机与活力,既要做追梦者,又要当圆梦人。

  下一步,度假区青工委将紧紧围绕全岛中心工作,积极探索青年力量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广泛征求各委员作为不同群体代表的意见建议,鼓励、引导、服务广大青年群体,共同为全岛乃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站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