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捐赠8万只口罩助力牟平中小学师生防疫

2020-05-30 14: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捐赠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30日讯 (通讯员 杨高翔 记者 栾雨文) 5月30日上午,在烟台众联实业办公楼,一场简短的捐赠仪式正在进行。烟台众联实业有限责任公司通过牟平区红十字会,向牟平区中小学师生捐赠医用口罩8万只总价值20万元,为广大师生构筑安全健康防火墙,彰显本土企业疫情面前无私奉献的责任与担当。

捐赠仪式现场

  在捐赠仪式上,烟台众联实业行政副总裁曲世君表示,当前,牟平区中小学陆续开学,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中小学校广大师生的防疫工作举足轻重、十分关键,他说:“众联实业通过区红十字会了解到,学校在复学后需要口罩等防疫物资,作为一家本土企业、一家口罩生产企业,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为全区广大师生的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能够为老师和学生们的平安健康提供保障,也希望广大中小学生刻苦学习、茁壮成长、早日成才。”

  烟台众联实业面对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的不利形势,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化危为机、抢占先机,主动作为,针对口罩、防护服、隔离服等防控物资严重短缺和大量需求现状,迅速新增“医疗器械项目”,大力生产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和医用外科口罩,日产口罩80万只,为助力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以来,牟平广大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捐物。截至目前,全区共捐献1470多万元,这些爱心捐款爱心物资,全部用于疫情防控工作,为湖北及牟平区抗击疫情提供有力支持。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牟平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

    5月22日上午,烟台市牟平区人大常委会王德娟副主任一行,在区应急管理局领导的陪同下,赴烟台啤酒青岛朝日有限公司二分厂、石药集团百克(山东)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执法检查。 [详细]

    05-28 14-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恒邦股份推进“工匠孵化”在行动

    为进一步探索培育“恒邦工匠”新模式,5月16日,恒邦股份有限公司在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工匠孵化汇报交流”座谈会,各公司分管工匠孵化工作的负责人以及工匠孵化工作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详细]

    05-28 14-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小团队 大责任——记一个防疫站的故事

    “家一样的温暖,亲人般的呵护”,这是市民对烟台市牟平区宁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东油预防接种门诊主任王宏的形容。自担任东油防疫门诊主任以来,王宏用一份医者的仁爱之心坚守着“一切为了病人”的行医准则,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详细]

    05-27 10-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牟平税务:复工复产正当时 代表委员有话说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税务部门的主动走访,不仅仅是给企业送来了政策红包,更是增强了企业全面复工复产的信心和底气。”山东省人大代表、烟台北方安德利果汁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主任孟秀芹对烟台市牟平区税务局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

    05-20 15-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平区宁海街道:社区党员亮身份 共建社区四级网络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聚焦社区治理中的“关键小事”,牟平区宁海街道通海路社区发挥社区+小区(网格)+楼栋+党员中心户的小四级网络优势,成立功能性党支部。发动党员亮身份,发挥党员的引领作用,搭建社区与小区居民的沟通渠道,更好地为小区服...[详细]

    05-20 15-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平区姜格庄街道召开防止返贫即时帮扶工作部署会议

    5月18日上午,牟平区姜格庄街道召开“防止返贫即时帮扶工作部署会议”“姜格庄街道村两委及第二帮扶责任人培训会议”。[详细]

    05-20 15-05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