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银行牟平支行开展向付绍刚同志学习活动

2020-04-05 18: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4月5日讯 (通讯员 谭惠林 记者 刘春雁) 烟台银行牟平支行团支部积极响应总行团委号召,认真落实总行党委《关于开展向付绍刚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向广大团员青年发出向付绍刚同志学习的倡议。

  3月31日,烟台银行牟平支行团支部召开“向付绍刚学习”主题会议。支行团支部书记修金雨宣读了《烟台银行团委关于向付绍刚同志学习的倡议书》,号召大家弘扬新风气,传递正能量,学习好榜样,立足岗位,勇于奉献,为国家繁荣昌盛做出自己的贡献。

  支部团员代表于佳玮在会议上发表了学习感悟,她表示:“付绍刚同志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地去做好每一件工作。为了完成组织上的工作任务,他不计个人得失,一心一意完成社会赋予的使命。向付绍刚同志学习,就是要学习他恪尽职守、勤奋工作的态度,学习他坚韧不拔、迎难而上的意志,学习他牺牲小我、甘于奉献的品格。正是这些品质,才能使我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成绩。”

  学习活动的开展,为烟台银行牟平支行打造作风过硬的员工队伍提供了教育素材,支行青年员工深受启发和鼓舞,决心像付绍刚同志一样爱岗敬业、舍身忘我、甘于奉献的职业精神和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的高尚品质,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锻造坚忍品质,提高专业素养,做一名合格的银行人,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银行牟平支行:获得表彰背后的贡献力量

    近日,烟台银行牟平支行被烟台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授予“文明单位”荣誉称号,并获颁牟平区“特殊贡献奖”等奖项,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强化金融服务支持,烟台银行牟平支行响应总行党委向重点医疗防控物资和生活必需品生产、运输和销售的重点企业包括小微企业...[详细]

    04-03 19-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平区政协教育体育界开展界别小组活动

    4月3日下午,牟平区政协教育体育界开展界别小组活动,观摩牟平区大窑中学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区政协副主席李健参加活动。 [详细]

    04-04 08-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疫情期间保障当事人权益 牟平法院执行局收到感谢锦旗

    近日,牟平法院执行局收到两个邮寄来的“惊喜包裹”。打开包裹,是两面锦旗,上面分别写着“公正执法 倾心为民”,“领导关怀 温暖人心”。对牟平法院执行局在疫情期间勇于担当,及时有效采取保全措施,依法保障当事人的权益的做法表示感谢。 [详细]

    04-04 09-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助力开学 爱心企业向牟平区教育体育局捐赠爱心口罩

    近日,烟台市恒聚代理记账服务公司和烟台欧塔商贸有限公司两家爱心企业共同向牟平区教育体育局捐赠医用外科口罩2000个,同时,烟台市恒聚代理记账服务公司还向区政务服务中心捐赠医用口罩2800个,用实际行动为牟平区抗“疫”防控工作提供支持。[详细]

    04-04 08-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党支部引领春耕 合作社孕育希望——牟平有序推进春耕备耕工作

    在牟平区姜格庄街道松岚后村的东山上,放眼望去,广袤的土地被数百排整整齐齐的苹果苗覆盖,走近看,树苗间隙里,几个身穿工作服的社员们正在忙碌着,挖坑、栽苗、填土、浇水,一连贯娴熟的动作下来,一个新的希望就在松岚后这片热土上“孕育”了。 [详细]

    04-03 18-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平法院在司法鉴定评估过程中成功调解一起案件

    近日,牟平法院评估鉴定组干警在司法鉴定过程中配合法官成功调解一起相邻关系纠纷案件,双方当事人在鉴定现场达成和解协议并履行,纠纷当场化解。 [详细]

    03-29 16-03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