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宁海街道举办胡家楼村旧村改造安置房分配仪式

2020-03-26 14:5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胡家楼村旧村改造安置房分配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3月26日讯 (通讯员 刘芊羽 见习记者 曲薪瑜 记者 栾雨文) 3月23日上午,烟台市牟平区宁海街道办事处在育英中学体育场举办胡家楼村旧村改造安置房分配仪式,宁海街道党工委书记姜宗晓,宁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日成,宁海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付朋波,烟台中建五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建华,牟平金埠家园项目部项目经理柳彦涛,胡家楼村“两委”班子成员出席分配仪式。

胡家楼村旧村改造安置房分配仪式现场

胡家楼村旧村改造安置房分配仪式现场

  此次活动严格遵照选房流程,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社会监督,阳光操作,违规必纠”的原则,采用了全程录像以及选房、抽签结果进行现场公示的方式,接受全面监督。同时,宁海街道还邀请了牟平区公证处作为现场公证机构,对抽签的全部数据进行了司法封存,保证抽签结果真实有效,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胡家楼村旧村改造安置房分配仪式现场

  自2017年启动棚改工作以来,牟平区宁海街道不忘初心,勇抓机遇,积极组织有能力、有条件的村进行棚改工作。胡家楼村村两委以保障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为出发点,快速推进棚改拆迁安置工作,已顺利完成了190余户的协议签订、房票发放等工作,率先在全区完成了253套棚改安置房的分配工作,树立了棚户区改造的第一面旗帜。中建五局建设的“金埠家园”安置房,进度快、质量优、环境美,获得了老百姓的交口称赞。

  下一步,牟平区宁海街道将会继续推动其他棚改村的安置房分配等工作,争取早日让村民住上宽敞明亮的大房,同时也为牟平新城建设的拆迁安置工作不断积累经验,做好准备。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养马岛生态旅游岛建设全面起势发力

    防控不松劲,发展不停步。近日,在养马岛污水综合处理项目现场,20多名工人正紧张忙碌着,4台吊车和拖车在拆除废旧建筑,挖掘机在开挖管网基槽。“该项目是今年养马岛升级改造五大项目之一,将新建污水管道21公里,一体化污水提升泵站8座,为生态旅游岛建设打下坚实...[详细]

    03-24 16-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平区文化二中多措并举提升网课教学质量

    为切实保障学生“停课不停学”的网课学习质量,近期,牟平区文化二中多措并举,扎实提升教师的网课质量。 [详细]

    03-19 13-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聚力提质量 护农保春耕牟平区“农机3·15”在行动

    3月13日,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为维护农机所有者、使用者和生产者的合法权益,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了以“聚力提质量,护农保春耕”为主题的“农机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构建诚信、阳光的农机经营环境,让农民群众用上更多更好的农机产品、享受...[详细]

    03-18 08-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平政协在行动!战“疫”路上的政协力量和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部署要求,牟平区政协党组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动员全体区政协委员及机关干部,牢记使命,积极履职尽责,努力在战“疫”中全面彰显政协力量和政协担当。[详细]

    03-14 21-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牟平区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吹响消防打假“集结号”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产品质量监督管理,严厉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不断提高火灾预防能力和社会公共安全保障水平,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烟台市牟平区消防救援大队采取有力措施,联合牟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力开展整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活动,切实从...[详细]

    03-13 08-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爱心助力开学!烟台兴业机械捐献10万元防疫物资

    3月11日上午,一场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在烟台兴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兴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牟平区红十字会、牟平区教育体育局有关负责人出席仪式。本次兴业机械共向烟台市牟平区红十字会捐赠2.2万个口罩和200箱消毒液,总价值10余万元,定向捐赠给牟平区教育...[详细]

    03-15 09-03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