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后 牟平整治酒驾严查力度大!

2020-03-25 09: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严查酒后驾驶专项行动现场

严查酒后驾驶专项行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3月25日讯 (记者 李广圣)  为保证疫情期间辖区道路安全通畅,消除事故隐患,全力为复工复产创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连日来,牟平交警大队开展严查酒后驾驶专项行动,消除事故隐患,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此次专项检查,牟平交警大队每日出动60余名警力,组成多支流动巡查机动队,在城区小巷和乡镇小路进行不间断巡查。同时,传统的定点检查也毫不松懈,晚上七点多,在北关大街上的多个路口记者看到,执法人员已经全员就位,对来往的车辆逐一检查,不给酒驾行为任何可乘之机,形成全方位严查、严管、严惩的高压态势。“这次集中行动,可以说是疫情好转以来开展的第一次统一行动,没想到查处的酒驾人数比较多,这与一些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淡薄、心存侥幸心里有关系,认为公安交警部门为了保畅通就不查酒驾了,可以任意喝酒开车了。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切莫放松警惕,严禁酒后驾驶。”牟平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李永强表示,牟平交警将全力以赴坚守在防疫情、防事故、保畅通的第一线,将对酒后驾驶、严重超载、超员、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全力为辖区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为复产复工保驾护航。

严查酒后驾驶专项行动现场

严查酒后驾驶专项行动现场

  据悉,此次行动,牟平交警大队先后查获酒驾司机24人。其中,酒后驾驶四轮机动车6人,酒后驾驶摩托车15人,二次酒驾3人,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形成了严厉震慑。

严查酒后驾驶专项行动现场

严查酒后驾驶专项行动现场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