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力开学!烟台兴业机械捐献10万元防疫物资

2020-03-12 14: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兴业机械捐赠2.2万个口罩和200箱消毒液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3月12日讯 (记者 李广圣) 3月11日上午,一场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在烟台兴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兴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牟平区红十字会、牟平区教育体育局有关负责人出席仪式。本次兴业机械共向烟台市牟平区红十字会捐赠2.2万个口罩和200箱消毒液,总价值10余万元,定向捐赠给牟平区教育体育局,专项用于开学后教师和学生疫情防控。

捐赠仪式现场

  来势汹汹的疫情让口罩等防疫物资成了“紧俏物资”,在烟台兴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隋自清的倡导下,公司决定捐赠一批口罩、消毒液用于牟平中小学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兴业机械副总经理杜磊接受采访时表示:“学校是师生密集的场所,学校的防疫工作是保障老师和学生健康的重中之重,通过区红十字会我们了解到学校在复学后需要大量的防护物资,因此我们特意购买了一批口罩和消毒液,希望能够给老师和学生们提供一点帮助。也期望通过我们的捐助举动为学生树立榜样,从小养成良好的价值观,成长为对国家和民族有用的人才。”

捐赠仪式现场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兴业机械始终秉承“创造、共享、责任、奉献”的核心价值观和“做良心企业”的信念,坚持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手抓,热心公益、奉献社会,先后开展了“衣往情深西部行”、贫困学生救助等多项公益活动。疫情发生以来,兴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严格实施防控措施,及时宣传跟踪疫情最新消息,保障员工生命安全,让区委区政府放心;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踊跃响应号召捐赠抗击疫情爱心物资。兴业机械副总经理杜磊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兴业机械将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一手抓严防严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为争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牟平政协在行动!战“疫”路上的政协力量和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部署要求,牟平区政协党组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动员全体区政协委员及机关干部,牢记使命,积极履职尽责,努力在战“疫”中全面彰显政协力量和政协担当。[详细]

    03-14 21-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牟平区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吹响消防打假“集结号”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产品质量监督管理,严厉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不断提高火灾预防能力和社会公共安全保障水平,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烟台市牟平区消防救援大队采取有力措施,联合牟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力开展整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活动,切实从...[详细]

    03-13 08-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平法院法官身在黄冈心在牟 滞留期间不忘审判

    今年春节,牟平法院黄冈籍法官余春桃按照往年习惯回到家乡过年,没想到却因新冠肺炎疫情至今滞留在当地。虽然暂时无法回牟工作,但余春桃依然不忘审判工作,转换工作思路利用牟平法院的互联网庭审系统在线办案。[详细]

    03-11 22-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平区祖孙三代6人捐款捐物助力战“疫”

    2月7日,张喜兵1万元,张钰祥1000元;2月9日,张嘉豪1000元;2月10日,张瀚文1000元;3月5日,张明捐防护服100件价值1.7万元。短时间内这么多张姓爱心人士捐赠,这难道是巧合?经进一步落实,张留安作为老党员还捐款100元,而这是牟平张氏一家祖孙三代。近日,...[详细]

    03-11 22-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平升级“服务包”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连日来,牟平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如何帮助这些企业既做好疫情防控,又能快速生产?牟平全面升级“服务包”,助力营商环境再优化,实现便民利企“不打烊”。 [详细]

    03-11 22-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平区检察院送给“疫”线女检察干警别样的三八节祝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进一步把大排查工作落到实处,特别是针对宁海、文化、开发区三个镇街老旧小区较多、疫情防控压力较大的情况,根据区委工作要求,牟平区人民检察院成立了由16人组成的应急突击队,自2月6日起,每天与所联系社区进行沟通,及时掌握社区工作需...[详细]

    03-11 22-03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