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重点项目集中推进会召开 恒邦股份重点项目正式启动

2020-03-04 15: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牟平区重点项目集中推进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3月4日讯 (通讯员 王添翼 记者 栾雨文) 3月3日上午11时许,烟台市牟平区“全区重点项目集中推进会”顺利召开,牟平区委领导出席。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采用5G视频实时转播的形式召开,全区5个重点项目的负责人及相关领导出席,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曲胜利在推进会中做了表态与发言。推进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高纯材料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工程施工的正式启动,同时也标志着列入2019年山东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的《7N高纯砷清洁高效制备关键技术与大型化成套装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进入小规模产业化阶段。

牟平区重点项目集中推进会现场

  项目总投资3亿元,实施一次规划、分期建设,将先后建成高纯砷、高纯锑、高纯铋、高纯碲等多条生产线。产品可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5G通信等尖端科技领域。项目的实施,将一举打破中国高端半导体原材料长期由发达国家垄断的市场格局,推动公司迈入新的高新技术领域。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