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嘀小三轮消毒杀菌忙 牟平宁海街道政府街社区防疫措施再升级

2020-02-11 14: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宁海街道政府街社区利用三轮车快速消毒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11日讯 (通讯员 张雯茹 记者 栾雨文) 2月11日,牟平区宁海街道政府街社区辖区老旧小区楼下,响起了“嘀嘀”的三轮车喇叭声。原来是社区联合党员突击队和社区党员志愿者以及老兵服务队,开展辖区老旧小区消毒灭菌工作。

宁海街道政府街社区利用三轮车快速消毒

  装备新武器 消毒快又好。一整天,宁海街道政府街社区的党员和老兵们分组分头行动,穿梭在辖区公共区域的各个角落。三轮车马达声响彻辖区,为辖区居民带来了安心与健康。

党员为老旧小区楼梯消毒

党员为老旧小区楼梯消毒

  狭窄楼梯间 消毒党员先。“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当前,为有效遏制疫情在公共场所蔓延,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宁海街道政府街社区安排工作人员每天给老旧小区消毒,不留卫生死角,清除病毒温床。

党员为老旧小区楼梯消毒

党员为老旧小区垃圾箱消毒

  防疫在持续 社区不停歇。病毒不灭,我们不退。疫情不止,党员不懈。为居民健康筑起坚实的防线宁海街道政府街社区责无旁贷、义无反顾。

  红雨随心翻作浪,青山着意化为桥。我们披荆斩棘也春风化雨,在这场只许胜利的疫情阻击战中不惧风雨、不怕困难,更守护政府街社区辖区居民,为其筑起防控疫情的坚实屏障!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牟平区高陵镇乡村医生王俊琪:我是党员,我先上!我是医生,我必上!

    “我是党员,我先上!我是医生,我必上!”王俊琪,一名中共党员,是高陵镇中心卫生院曲家疃村卫生室的一名普通乡村医生,从医40多年里,悬壶济世、德艺双馨,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防控战役中,他肩负着抗击疫情的神圣使命,义无反顾,逆风前行...[详细]

    02-13 09-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平区莒格庄镇袁风波:一位奔跑在防疫一线的村党支部书记

    “关键时刻,共产党员就是要站得出、顶得上。”他,一名普通共产党员,一名农村党支部书记,坚持在抗疫一线连续奋战。他就是有着12年党龄的牟平区莒格庄镇院下村党支部书记袁风波,总是能够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展现了基层党员干部心连心、勇担当、善作为的良好形象。[详细]

    02-13 09-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战疫情有温情 牟平区水道镇为贫困户送爱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牟平区水道镇政府迅速响应,全面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为确保水道镇建档立卡贫困户顺利渡过难关,水道镇扶贫办对全镇178户贫困户进行系统摸排,全力排查返乡贫困户的同时做好体温监测工作,开放爱心捐赠渠道,做好贫困户防疫应急物资的接收和发...[详细]

    02-13 09-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平区应急管理局: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化工、危化品和医药企业将于元宵节后陆续复工生产,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控的责任大、任务重。对此,牟平区政府高度重视,周密安排部署应急物资保障及安全生产工作。牟平区应急局全局上下齐心协力、履职尽责,共同战疫,全力保障化工、...[详细]

    02-09 23-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防疫期间“不打烊” 牟平法院网上庭审系统开庭调解纠纷

    2月9日上午,牟平法院利用“互联网庭审系统”,成功审理并调解两起商品房预售合同纠纷案。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该院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借力信息化手段,人民调解员在线调解,法官线上进行司法确认,实现了疫情防控期诉讼服务“不打烊”。[详细]

    02-09 23-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平区检察院严把“十关”不放松 打好疫情阻击战

    自启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面部署,严把责任、人员、场所等“十关”,坚决打好疫情阻击战。 [详细]

    02-09 16-0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