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民生 牟平区宁海街道开展辖区内养老院食品安全

2019-12-27 14: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牟平区宁海街道加强对养老院食品安全方面的监督管理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2月27日讯 (通讯员 咸煜琪 记者 李广圣) 食品安全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和身体健康,是重要的民生工程。近日,牟平区宁海街道民政办公室、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办公室联合宁海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对辖区内养老院的食品安全进行了突击检查。

  牟平区宁海街道民政办、安监办以及市场监督管理所的工作人员来到辖区内的五家养老院,对食品安全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明、食堂卫生环境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召集相关责任人进行沟通,并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存在问题的养老院进行限期整改。有关部门表示,今后会继续重视民生、改善民生,加强对养老院的监督管理,为老人们营造良好的养老居住环境,让老人们吃得放心,住得安心。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