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宁海街道司法所开展普法禁毒进校园活动

2019-12-27 14: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宁海街道司法所联合派出所开展普法禁毒进校园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2月27日讯 (通讯员 李岩 记者 李广圣) 近日,牟平区宁海街道司法所联合派出所等单位开展普法禁毒警示教育活动,通过“法律六进”的形式,把普法教育活动办进校园,倡导大家崇尚科学,远离毒品,构建和谐文明的社会风气。

宁海街道司法所走进宁海中学,组织开展禁毒教育主题班会

  本次普法活动走进宁海中学,主要通过讲述典型案例,下发普法禁毒明白纸等形式开展,让学生了解毒品对个人生活乃至整个社会的巨大危害,教育学生们如何避免与毒品接触并有效防范毒品的伤害,给学生们的心灵带来强烈的震撼,更坚定了远离毒品的决心。

  “普法禁毒进校园”活动的开展,提高了中学生在禁毒方面的认知,也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法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对其成长具有正确的引导作用。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