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宁海街道滨海社区联合“双报到”单位为民送温暖

2019-12-27 14: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宁海街道滨海社区开展爱心送温暖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2月27日讯 (通讯员 王霆雨 记者 李广圣) 为落实为民办实事各项举措,近日,牟平区宁海街道滨海社区联合“双报到”单位党员走进丰金爱心餐厅,开展爱心送温暖活动,为就餐群众送去了米、面等慰问品

爱心送温暖活动现场

  店长李玉香向党员们介绍了餐厅公益的服务理念与发展国学、弘扬国学的服务宗旨,并由衷地感谢党员们的爱心奉献,让更多的就餐人员感受到了温暖。

  自“双报到”活动和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滨海社区联合各个双报到部门开展了爱心帮厨、“一衣一书”捐赠、送温暖等爱心活动及主题党日专题活动,积极践行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为社区居民办实事,拉近党员与群众之间的关系,树立党员良好的模范形象。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