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宁海街道滨海社区将全会精神融入主题党日

2019-12-27 13: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宁海街道滨海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全会精神宣讲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2月27日讯 (通讯员 王霆雨 记者 李广圣)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牟平区宁海街道滨海社区党委根据实际情况,邀请“双报到”单位牟平区港口设施养护中心的党员在主题党日走进社区进行了一堂全会精神宣讲。

宣讲会加深了党员们对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本次宣讲从十三个“显著优势”、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等重要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增加了党员们对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社区党员干部表示,学习全会精神更加坚定了自己初心和使命,增加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并承诺今后一定会继续做好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严格遵照制度履责和行使权力,强化社区治理能力,更好地为民服务、造福百姓。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