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交通运输局党组班子集体深入一线体验公交

2019-08-08 14: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牟平区交通运输局党组班子体验公交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8月8日讯 (通讯员 初晓 记者 李广圣) 8月8日下午,牟平区交通运输局党组班子成员集体乘坐公交车,深入一线体验最近开通的养马岛海水浴场专线公交,并实地调研养马岛公交场站相关配套基础设施建设。

党组班子进行实地调研

  为助推生态旅游岛建设,方便市民晚间前往养马岛海水浴场消夏,8月1日,牟平区开通“养马岛海水浴场公交专线”。实地调研中,交运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昌琪指出,公交是关乎民生的社会公益性事业,城市公交今年推出的系列便民举措力度大,市民反响好,希望公交公司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优化公交线路,提升服务水平,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市民体验进岛游。

  同时,要求公交公司主动对接养马岛旅游度假区管委和场站驻地村,进一步做好养马岛公交场站精细化管理,着力改善场站周边卫生环境,逐步完善场站硬件设施,提升公交窗口形象,为打造养马岛生态旅游岛和创建烟台公交都市增光添彩。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牟平区交通运输局全力做好五一假期执法保障工作

    五一假期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出租汽车运输市场管理,提升出租汽车服务水平,树立文明城市形象,4月30日,牟平区交通局执法监察大队针对出租车市场暴露出服务质量低下等问题,在城区范围内开展了一次出租汽车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详细]

    12-18 17-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五一期间牟平区交管部门制定应急预案 全力保障顺利通行

    “五一”小长假首日,市民纷纷走出家门,休闲放松。在素有“北方马尔代夫”的养马岛,慕名前来的游客络绎不绝,尽管前期各部门做了大量工作,完善养马岛配套服务设施,制定各项应急预案,但是因人流量过大,养马岛承载力有限,仍然出现交通拥堵现象。[详细]

    12-18 17-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平区交通运输局执法监察大队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提升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战斗力,6月14日,牟平区交通运输局执法监察大队开展党课学习活动。[详细]

    12-18 11-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平区交通交警联合出手 严厉打击违规经营网约车行为

    为净化牟平区交通运输环境,保障五一假期学生安全返校,5月5日下午,牟平区交运局交通监察大队与牟平公安分局交通警察大队联合执法,在山东中医药高专门前重点路段开展网约车集中整治。期间,共查处违规营运网约车5辆,有力遏制了非法网约车经营乱象。[详细]

    12-18 11-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平区交运局清理整顿县级公路沿线违法广告设施

    为全面整治牟平区公路违法广告标牌设施,消除行车安全隐患,有效净化公路行车环境。5月13日,牟平区交通运输局按照上级部门的安排部署,深入开展牟平区县级公路沿线违法广告设施清理整顿工作。[详细]

    12-18 11-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61路新能源公交车在牟平区正式发车运行

    8月21日,32台新能源纯电动空调公交车正式亮相烟台61路公交线,为市民提供更加绿色环保、安全舒适的乘坐体验。 [详细]

    12-18 09-1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