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武宁街道乡村舞蹈队重阳节到敬老院慰问

2019-10-08 17: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慰问演出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牟平10月8日讯 (记者 贺敬浩 见习记者 于连婷 于晴) 爱在金秋,情暖重阳。10月7日,烟台市牟平区武宁街道上武宁村芝香舞蹈队、快乐大本营舞蹈队、西武宁村舞蹈队的演员们走进武宁敬老院,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演出,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敬老院的老人们观看节目

  当天上午8时许,敬老院的小院里早已挤满了等待观看演出的老人。在欢快的鼓点声中,演出拉开了序幕,大鼓表演《欢聚一堂》铿锵有力,喜庆热闹,引得众人纷纷鼓掌叫好;歌曲《打靶归来》《革命人永远是年轻》嘹亮激昂,振奋人心,仿佛将老人们拉回了意气风发的激情岁月;京剧选段《到任来》,让“老戏迷”们过足戏瘾,也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虽然没有华丽的舞台和高质量的音响设备,但是演员们用心的表演还是打动了在场每一位老人,整场演出台下掌声、笑声不断,整个敬老院洋溢着欢快喜悦的节日氛围。

演员们载歌载舞,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祝福

  “今天的节目非常精彩,让我们老人们在温馨欢乐的气氛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重阳节。”敬老院的曲大爷告诉记者,舞蹈队重阳节来为老人们表演已经不是头一遭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为他们的生活带来了不少欢乐。

慰问演出活动现场

  “孝亲敬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今天我们来这里表演,也是希望能在重阳佳节,给老人带来更多的温暖和关怀。在进行爱心义演的过程中,我们得到了很多好心人的支持,今后我们也会在这条路上一直坚持下去,把爱心和善意传递给更多的人。”芝香舞蹈队队长于翠芝说。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牟平区大窑街道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9月29日晚,由烟台市牟平区大窑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仙鼎滨海城党委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在大窑街道仙鼎滨海文化广场如期举行。街道居民们欢聚一堂,以舞蹈、独唱、小品等艺术形式凝心聚力,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详细]

    10-02 23-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平区水道镇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文艺晚会

    山河壮丽,岁月峥嵘,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9月29日晚,“不忘初心迎国庆 牢记使命谱新篇”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文艺晚会在牟平区水道镇文化大院成功举办。 [详细]

    09-30 22-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平区武宁街道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9月29日,烟台市牟平区武宁街道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武宁街道世达广场成功举办。街道居民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详细]

    09-30 22-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平区武宁街道开展与国旗合影等主题活动

    近日,烟台市牟平区武宁街道党工委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在辖区举行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我与国旗合影”和“清洁家园共度国庆”主题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详细]

    09-30 22-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不忘初心,油墨绘牟平”烟台银行牟平支行献礼新中国七十华诞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大美牟平文化艺术创作最新成果,9月30日上午,烟台世达置业有限公司与烟台银行牟平支行携手举办了“不忘初心,油墨绘牟平”主题油画作品展。牟平区委宣传部、区直机关工委、区妇联、武宁街道有关领导、牟平区部分女企业家...[详细]

    09-30 22-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牟平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在烟台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如火如荼、全面推进的重要节点,牟平区集中4天时间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详细]

    09-30 17-09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