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油墨绘牟平”烟台银行牟平支行献礼新中国七十华诞

2019-09-30 18: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油画展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牟平9月30日讯 (通讯员 孙嘉蔚 记者 贺敬浩)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大美牟平文化艺术创作最新成果,9月30日上午,烟台世达置业有限公司与烟台银行牟平支行携手举办了“不忘初心,油墨绘牟平”主题油画作品展。牟平区委宣传部、区直机关工委、区妇联、武宁街道有关领导、牟平区部分女企业家及烟台书画家协会部分会员齐聚牟平世达艺术馆,共同见证画展启动。

烟台世达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红梅致辞

烟台银行牟平支行行长王海荣致辞

  据了解,本次油画展主要展出了牟平区资深书画家李庆林具有影响力的部分作品,李庆林的作品取材于生活,来源于生活,用眼睛观察牟平,用心热爱牟平,通过油画抒发着对牟平这块土地的眷恋和大爱,用画笔描绘着新中国70年来牟平的沧海桑田。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烟台市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迟志邦为活动赠送作品

  春华秋实,墨彩飘香。本次展览题材丰富、风格鲜明,风景、静物、花鸟作品包罗万象,以独特的艺术视野、浓郁的生活气息,生动地展现了蓝色牟平“山、海、岛、泉、河”的秀美,展现了牟平最具代表性的昆嵛山、鱼鸟河、养马岛等人文景色,反映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开展的同时,烟台银行牟平支行还在画展上开设了贵金属品鉴专区,该区域融合展售、交流于一体,支行工作人员以现场展示的形式,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精美饰品系列、馈赠礼品系列、升值收藏系列等几十种贵金属产品,讲解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人民币制作工艺、防伪技术的发展历程以及市场价值和收藏价值,呈现了一场艺术交流和贵金属鉴赏的盛宴。

与会人员合影

  翰墨抒怀,共庆华诞,初心不渝,彰显芳华。本次油画展的举办,使广大市民能够通过作品体会时代的脉动,了解社会发展的进程和生活的丰厚底蕴。烟台银行牟平支行的全体干部员工也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中华文明,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牟平区水道镇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文艺晚会

    山河壮丽,岁月峥嵘,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9月29日晚,“不忘初心迎国庆 牢记使命谱新篇”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文艺晚会在牟平区水道镇文化大院成功举办。 [详细]

    09-30 22-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平区武宁街道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9月29日,烟台市牟平区武宁街道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武宁街道世达广场成功举办。街道居民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详细]

    09-30 22-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平区武宁街道开展与国旗合影等主题活动

    近日,烟台市牟平区武宁街道党工委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在辖区举行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我与国旗合影”和“清洁家园共度国庆”主题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详细]

    09-30 22-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牟平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在烟台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如火如荼、全面推进的重要节点,牟平区集中4天时间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详细]

    09-30 17-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平区粮油(花生)绿色高质高效创建项目有效实现目标

    近日,烟台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专家组对牟平区承担的粮油(花生)绿色高质高效创建项目进行了实地测产,测产结果表明花生绿色高质高效生产技术的推广应用适合当前生态农业发展的趋势,有效实现了减药、减肥、减水的“三减”目标,通过逐步引导农民转变传统种植模式,有...[详细]

    09-28 17-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平区武宁街道“党员民生服务大集”火热开场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提高百姓幸福感,真正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脚于为民谋利、为民尽责,9月25日,烟台市牟平区武宁街道党工委组织民政办、人社所、农保所、司法所等十余个民生服务部门及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街道派出所在武宁大集上开展了一场...[详细]

    09-28 17-09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