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政协特邀界开展界别小组活动

2019-09-12 20: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牟平区政协特邀界开展界别小组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牟平9月12日讯 (记者 李广圣 见习记者 于连婷) 为增强青少年的法制意识,有效预防青少年犯罪保护青少年合法权益。9月12日下午,烟台市牟平区政协特邀界开展界别小组活动,区政协副主席侯雁冰出席活动。

牟平区政协特邀界开展界别小组活动

  活动中,委员们来到高陵镇中学,实地参观了高陵镇中学的教育环境及基础建设,在高陵镇中学的礼堂外,委员们身着统一的红色志愿者马甲为中学生们发放宣传资料、调查问卷。其中,部分委员在礼堂里开展了“我们的青春不掉队”预防青少年犯罪法制教育专题讲座。讲座上,委员们用一个个真实的案例给学生们详细讲解了青少年犯罪的后果与青少年犯罪的预防措施和对策。高陵镇中学的学生们认真听取了讲座并展开了积极的讨,大家表示,获益良多,全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现场活动

座谈会现场

  随后,委员们开展了座谈会,大家就刚刚的演讲展开了积极的讨论。侯雁冰副主席对此次演讲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本次演讲,准备内容充分,几个典型案例都具有着特质特点,对高陵镇中学青少年们的发展必定会产生积极的影响。对于高陵镇中学近年来的教育科研发展情况,侯雁冰也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表示,高陵镇中学认真践行科教兴国方针,校内基础设施完善,师资力量良好,在教育领域做出了不俗的成绩。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活动结束后,特邀界的委员们表示,本次界别小组活动办的有声有色,不仅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还为保护牟平区青少年的合法权益做出了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金融知识进万家 烟台银行牟平支行征信宣传在行动

    为响应山东省有关“征信助力小微和民营企业融资发展”主题活动的号召,近日,烟台银行牟平支行工作人员走进烟台通达纺织有限公司,以“征信助力小微和民营企业融资发展”为主题,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征信知识宣传活动。 [详细]

    09-12 23-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平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35个教师节文艺演出

    9月8日下午,牟平区在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躬耕教坛 砥砺前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文艺演出,并对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表彰。牟平区领导张国亮、刘少杰、于泉芝、孙立冰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来自全区各学校的教师、学生...[详细]

    09-10 21-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平区开展专项行动 严厉打击道路运输非法营运

    为进一步规范牟平区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保护道路运输合法经营者的权益,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9月6日上午,牟平交通运输执法监察大队与牟平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联合开展道路运输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对未取得营运证和从业资格证的网约车及其他违法...[详细]

    09-07 18-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银行牟平支行:嘹亮歌声献礼祖国,深情演绎展爱国情怀

    9月6日,由牟平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初心别样红,爱国情更浓”合唱大赛在牟平区海德区青少年文化宫举行。烟台银行牟平支行在本次比赛中压轴出场,为在场观众呈现出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详细]

    09-07 18-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平区龙湖小学“多彩开学季,助力新学期”

    9月初,入秋时,迎新日,欢笑多。2019年9月2日,烟台市牟平区龙湖小学以崭新的姿态迎来了第二批共120多名新生。 [详细]

    09-02 21-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平区开展道路运输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

    近日,各大高校开学在即,牟平区迎来学生返校高峰。为进一步规范牟平区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保护道路运输合法经营者的权益,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8月31日下午,牟平交通运输执法监察大队与牟平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联合开展道路运输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详细]

    09-02 09-09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