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银行牟平支行:嘹亮歌声献礼祖国,深情演绎展爱国情怀

2019-09-06 17: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烟台银行牟平支行合唱《歌唱祖国》

  大众网·海报新闻牟平9月6日讯 (记者 李广圣 见习记者 于晴 于连婷) 9月6日,由牟平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初心别样红,爱国情更浓”合唱大赛在牟平区海德区青少年文化宫举行。烟台银行牟平支行在本次比赛中压轴出场,为在场观众呈现出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评委们观看表演

  活动当日,烟台银行牟平支行的员工们服装整齐、精神饱满、斗志高昂,参赛成员们在比赛开始前的间隙抓紧时间调整状态、充分练习,力争以最好的状态为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烟台银行牟平支行合唱《歌唱祖国》

烟台银行牟平支行合唱《爱我中华》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嘹亮的歌声响彻全场,烟台银行牟平支行员工演唱了《歌唱祖国》和《爱我中华》两首爱国歌曲,高亢、动听的合声唱出了拳拳的赤子之心和深深的爱国之情,活力四射的舞蹈展现出了新时代烟台银行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观赏性和艺术性相结合的精彩演出让现场观众的爱国热情涌上心头,全场回荡着观众热烈的掌声。

烟台银行牟平支行表演现场

烟台银行牟平支行表演现场

烟台银行牟平支行表演现场

  作为区内唯一参赛的金融队伍,烟台银行牟平支行的各位员工用歌声唱响了新时代的主旋律,充分展现了烟台银行干部员工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积极专业的行业风采。通过这次比赛,将激励广大员工进一步坚定信念、共创佳绩,为促进牟平区金融环境健康、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牟平区开展专项行动 严厉打击道路运输非法营运

    为进一步规范牟平区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保护道路运输合法经营者的权益,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9月6日上午,牟平交通运输执法监察大队与牟平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联合开展道路运输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对未取得营运证和从业资格证的网约车及其他违法...[详细]

    09-07 18-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平区龙湖小学“多彩开学季,助力新学期”

    9月初,入秋时,迎新日,欢笑多。2019年9月2日,烟台市牟平区龙湖小学以崭新的姿态迎来了第二批共120多名新生。 [详细]

    09-02 21-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平区开展道路运输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

    近日,各大高校开学在即,牟平区迎来学生返校高峰。为进一步规范牟平区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保护道路运输合法经营者的权益,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8月31日下午,牟平交通运输执法监察大队与牟平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联合开展道路运输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详细]

    09-02 09-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非法洗采砂专项整治

    8月27日上午,牟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高陵镇鲍家泊村、峰山庄村等2处非法洗砂现场进行查处,并在高陵镇、王格庄镇等镇街交通要道进行蹲点值守,对7辆似疑运砂车辆进行了检查,查实非法运输车辆3台,并依法对其进行处理。 [详细]

    09-02 11-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贴心专业客户至上 烟台银行牟平支行服务暖人心

    客户的需求,就是烟台银行服务的动力,为客户提供贴心专业的金融服务,是烟台银行的服务宗旨。 [详细]

    09-02 11-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银行牟平支行开展“手机号码支付”宣讲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支付清算系统宣传,向社会大众普及支付清算系统新知识,推动支付清算系统健康、稳定发展,烟台银行牟平支行通过摆放宣传折页、专项“小讲堂”、设立宣传台等多种方式开展“手机号码支付”业务宣讲活动。 [详细]

    09-02 11-09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