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开展专项行动 严厉打击道路运输非法营运

2019-09-06 16: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交通执法人员对网约车进行检查

  大众网·海报新闻牟平9月6日讯 (记者 李广圣 见习记者 于连婷) 为进一步规范牟平区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保护道路运输合法经营者的权益,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9月6日上午,牟平交通运输执法监察大队与牟平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联合开展道路运输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对未取得营运证和从业资格证的网约车及其他违法车辆给予严厉打击。

 

交通执法人员对出租车进行检查

当事驾驶员在问询笔录上签名

  据了解,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次,执法车辆4台,共查扣非法网约车一辆,有力打击了无证、无照等非法营运行为,切实维护了牟平区正常的客运秩序。牟平区交通运输执法监察大队工作人员提醒网约车驾驶员,及时办理正规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及《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合法运营。同时,牟平交通运输执法监察大队还将不定期在车站、医院、学校及商场等人流量较大的地方进行检查,重点打击不合规网约车等非法运营行为,为群众平安出行创造良好的环境。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