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青企协助力区县经济行走进牟平活动举行

2019-08-25 16: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参观杨子荣纪念馆

  大众网·海报新闻8月25日讯 (记者 贺敬浩) 8月24日下午,烟台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忆往昔峥嵘岁月 助力制造业强区”——牟平区经济行活动举行。烟台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山东昆嵛路桥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德宁、共青团牟平区委副书记陈增洋、杰瑞石油首席运营官李慧涛、冰轮环境技术副总裁赵宝国、国裕融资租赁总经理包溢、络华电气总经理高鹏斐、筑美光电科技总经理王宁等20名协会成员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与会一行首先来到了牟平区杨子荣纪念馆,一张张老照片,一座座还原革命故事的雕塑,将一行人的思绪拉回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智擒座山雕、血洒闹枝沟、杏树村战斗、歼灭九彪等故事,将“特级侦查英雄”杨子荣浴血奋战、英勇顽强的革命精神,深深地刻画在每一名企业家的心中。

参观雷神庙纪念馆

  1938年2月13日,八路军与日军在雷神庙遭遇,在敌强我弱的情况下,八路军二十余人坚守庙舍,顽强地抵抗着数倍于己的日军,打退了敌人一次又一次的进攻,打响了胶东抗战第一枪,振奋了胶东居民抗日的决心和意志,打破了日军不可战胜的神话。在雷神庙纪念馆中,与会一行人实地感受了当年雷神庙激烈的战斗场景,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追思和学习了革命先烈崇高的品格风范,进一步激发了企业家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参观烟台兴业机械

座谈会

  活动最后,协会一行来到烟台兴业机械实地参观,并召开座谈会。会上,与会会员相互介绍了各自的企业情况,寻求合作共赢的机会,牟平区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全区的经济情况及区位优势。牟平区以机械制造、食品加工、电子信息、黄金及有色金属加工为主导的传统支柱产业的加速转型,以医药健康、节能环保、高端装备为代表的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加速崛起,为英才施展才智、创新创业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和舞台。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牟平区开展道路运输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

    近日,各大高校开学在即,牟平区迎来学生返校高峰。为进一步规范牟平区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保护道路运输合法经营者的权益,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8月31日下午,牟平交通运输执法监察大队与牟平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联合开展道路运输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详细]

    09-02 09-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非法洗采砂专项整治

    8月27日上午,牟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高陵镇鲍家泊村、峰山庄村等2处非法洗砂现场进行查处,并在高陵镇、王格庄镇等镇街交通要道进行蹲点值守,对7辆似疑运砂车辆进行了检查,查实非法运输车辆3台,并依法对其进行处理。 [详细]

    08-29 10-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银行牟平支行开展“手机号码支付”宣讲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支付清算系统宣传,向社会大众普及支付清算系统新知识,推动支付清算系统健康、稳定发展,烟台银行牟平支行通过摆放宣传折页、专项“小讲堂”、设立宣传台等多种方式开展“手机号码支付”业务宣讲活动。 [详细]

    08-29 10-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助力职工子女点亮梦想 仙坛股份发放近6万元高考奖学金

    8月27日,山东仙坛股份有限公司举行职工子女高考奖励仪式,对29名在今年高考中表现突出的优秀职工子弟进行表彰奖励。团区委副书记李进参加了活动。[详细]

    08-28 12-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平区政协召开十届十四次常委会议

    8月26日上午,牟平区政协召开十届十四次常委会议,会议专门聚焦“医养结合”工作,组织常委深入协商议政,共同查找和梳理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党委、政府推进下步工作提供好的意见建议。[详细]

    08-26 20-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校地联袂党团联动 牟平区共青团助力党支部领办合作社

    8月26日,共青团牟平区委联合山东工商学院、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烟台职业学院、山东中医药高专等驻烟高校举行共青团助力党支部领办合作社“青春筑桥”行动启动仪式暨“博爱青春 益暖乡村”农村电商培训活动。 [详细]

    09-02 10-09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