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王格庄镇歌唱比赛总决赛完美落幕

2019-08-23 16: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牟平8月23日讯 (通讯员 贺佳佳 见习记者 汪函羽) 8月22日晚,烟台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组织委员走进牟平区王格庄镇,助力乡村振兴,发挥文艺界委员优势,送文化下乡,与村民群众共同参与了王格庄镇 “爱祖国 爱家乡 献礼祖国70华诞‘村风绿色行’歌唱比赛总决赛”,一起歌唱祖国、歌唱党、歌唱美丽家乡,树立文明乡风村风,以实际行动献礼祖国70华诞。

决赛现场

决赛现场

  比赛在气势恢宏的威风锣鼓中拉开了帷幕,全体机关干部首先演唱了《中国军魂》、《走向复兴》激烈的竞赛角逐正式开始。《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走在大路上》……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一曲曲耳熟能详的旋律,时而铿锵有力、时而婉转低回。各参赛代表队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精神,唱出了对祖国和党的热爱。

决赛现场

决赛现场

  此次歌唱比赛历时一个月,共分7场预选赛,最终评选出了17支优秀队伍晋级到全镇总决赛,自7月开赛以来,吸引了全镇53个村的上千名群众踊跃参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此次大赛旨在以全民参与的方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推进基层群众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推动乡村振兴。

 颁奖典礼现场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