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恒邦化工两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获市总工会命名

2019-08-15 17: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牟平8月15日讯 (见习记者 汪函羽) 近日,威海市总工会正式下发了《关于命名2019年威海市劳模(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决定》,对全市359个劳模(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进行了命名。威海恒邦化工有限公司“高文显创新工作室”以及“徐俊超创新工作室”获得命名,每个工作室获得2万元的工作经费支持。

高文显创新工作室命名

  高文显创新工作室成立于2018年1月,以公司复肥车间生产三班班长为领衔人,主要职能部室专业骨干成员以及复肥车间关键岗位操作工参加组成。工作室以“凝聚团队智慧,激发职工活力,善小实践出真知,求真创新促发展”为理念,紧紧围绕公司建设、安全生产和管理提升等实际工作开展技术攻关、管理创新、合理化建议活动。

徐俊超创新工作室命名

  以徐俊超命名的工作室于2018年3月挂牌成立,工作室现有成员10名。公司把“徐俊超创新工作室”开展的经济技术创新活动做为推动合成氨上产、提升经济效益的重要工作来抓。根据生产实际,突出创新工作室活动的群众性和实效性,形成“立项—评估—奖励”的管理模式,建立起一整套的组织、引导、评价、激励机制,吸引优秀职工积极参与。

  下一步,公司将按照“开阔思维、能工巧匠、节能保质、安全提效、实践创新、应用提升”的技术创新原则,扎实有效地推进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建设,整合优势资源,积聚各方力量,与威海市总工会、相关科研单位及高校建立联动机制,积极寻求政策支持、技术帮助和人才保障。围绕生产经营实践中的技术难题和管理热点,不断创新,持续实践,广结硕果,用创新创效的新业绩,助力企业快速发展,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