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利奇马” 牟平区水道镇开展防汛防台风工作部署

2019-08-10 11:3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牟平8月10日讯 (通讯员 姚晓妍 见习记者 曲俊霖) 为有效应对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可能带来的灾害性天气,8月9日下午,烟台市牟平区水道镇召开防汛防台风工作部署会议,水道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曲以卿,镇人大主席邵永军,镇应急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钟力出席会议。全镇各村党支部书记、主任,包片领导、片长,镇直部门负责人,辖区内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邵永军就此次防汛防台风工作做了部署,他指出,各村各单位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要组织得力人员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区域、部位、场所、设施开展全面排查工作、要加强做好农业设施以及农田的防台风工作。同时,各村统筹安排好避险场所,确保群众生命安全。矿山企业停产排查,确保生产设施安全。


会议现场

  随后,曲以卿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安全工作无关大小,各村、各单位、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懈怠心里,充分提高思想认识,要严格将准备工作执行到位,做到会后马上行动,立马部署,积极应对“利奇马”台风带来的危害。

  会后与各村、各单位、各部门分别签订了防台风责任状,进一步明确职责,确保防汛抗灾工作的顺利展开。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