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检察院开展“合力助脱贫 真情化甘露”爱心捐助活动

2019-08-09 18: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检察长孙延杰带头捐款

  大众网·海报新闻牟平8月9日讯 (记者 贺敬浩) 8月9日,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检察院开展爱心捐助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困难群众传递关心和爱护。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农村抗旱,打赢脱贫攻坚战,充分发挥慈善事业在改善贫困和困难群体生存状况、缓解社会矛盾和提高社会凝聚力等方面的作用,牟平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合力助脱贫 真情化甘露”爱心捐助活动。牟平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响应,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延杰带头,全院干警积极参与,踊跃捐款,用实际行动践行检察干警热心公益、奉献社会、关怀他人的精神和担当。

  干警们捐助的每一份善款将大家的关爱汇聚到一起。捐助结束后大家表示,能够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本身就是一种幸福,人民检察院应当为人民多办好事、多办实事,为帮助困难群众早日脱贫致富作出应有的贡献。

  近年来,牟平区人民检察院始终践行检察机关的社会责任,多次开展爱心捐助活动,广大检察干警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以实际行动践行检察人的社会责任,为公益事业继续做出自己的贡献。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牟平部分地区迎来小雨 平均降水量1.2毫米

    受副热带高压和西风槽共同影响,8月9日8时至10日8时,烟台市牟平区部分地区出现小雨天气。牟平区水文局统计,全区平均降水量1.2毫米。[详细]

    08-10 16-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平区大窑街道党支部领办合作社步入新阶段

    为深入贯彻乡村振兴战略,加快落实富民强村政策,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烟台市牟平区大窑街道积极响应上级领导单位号召,动员各村做实做好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相关事宜,在整个辖区内掀起一股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的热潮,党支部领办合作社步入新阶段。 [详细]

    08-09 12-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新时代文明实践】牟平区武宁街道开展志愿者走访活动

    为弘扬雷锋精神,落实精准扶贫,深入了解困难学生家庭困难,8月8日,牟平区武宁街道团委、志愿服务站组织志愿者和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春雨行动”志愿服务队到贫困学生家中走访,开展丰富多样的学雷锋服务活动。 [详细]

    08-09 12-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平区武宁街道召开残疾人数据动态更新培训会

    为顺利开展和有序推进武宁街道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8月7日,烟台市牟平区武宁街道残联召开2019年度数据动态更新培训会,辖区28个村残协委员及街道残联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详细]

    08-08 18-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平区大窑街道:农家书屋里来了志愿者 返乡大学生暑期服务忙

    这个暑假,牟平区大窑街道组织和引导返乡大学生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工作。除了对中小学生的帮助,大学生们还在农家书屋开展了主题演讲、经典诵读等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充分利用农家书屋平台的优势,在农村百姓中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着力培养农民群众的阅读习惯,...[详细]

    08-07 18-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新时代文明实践:牟平区莒格庄镇举办广场文化擂台赛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丰富和活跃群众文化生活,7月31日晚,牟平区莒格庄镇“追梦新时代 献礼新中国”广场文化擂台赛在镇驻地文化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莒格庄镇党委政府主办,区文化馆莒格庄镇分馆、文旅办承办,牟平胶东村镇银行协办。 [详细]

    08-01 19-08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