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交通运输监察大队开展道路车辆集中整治行动

2019-02-27 17:43:00 来源: 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 作者:

 

执法人员对载货车进行检查

 

执法人员对载货车进行检查

 

执法人员对载货车进行检查

 

执法人员对出租车进行检查

  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2月27日讯  (记者 李广圣) 为营造规范有序的道路运输环境,保障市民出行安全畅通,及时发现和遏制道路运输事故苗头,2月27日上午,牟平区交通运输监察大队开展道路客运出租车、载货车和危险货物运输车辆集中整治行动。

  期间,区交通运输监察大队重点查处城区主要运输道路、汽车站、高校门口等重点区域从事载货、客运经营的违法违规现象,严厉打击载货卡车、出租车、非法网约车、“黑车”等行为。行动采取定点执勤与动态巡逻相结合的方式,执法过程全程录像,切实做到了行为规范、程序合法、公正文明执法。“在检查中,我们对违法违规车辆依法进行处罚,请广大载货车、出租车司机和滴滴车主们自觉遵守规范。”牟平区交通运输监察大队副大队长贾化为说。

  据悉,本次集中整治行动将持续一周时间,通过本次集中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牟平区营运车辆市场秩序,保护车辆营运者和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创造文明畅通安全有序的城市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市牟平区大窑街道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推动街道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开展,确保各项脱贫政策能够得到的落实。3月14日,烟台市牟平区大窑街道办事处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牟平区扶贫办副主任孙艺明,区扶贫办统计考核科科长宫钦涛,大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绵军,大窑街道各村分管扶贫工作人员40余人...[详细]

    03-16 17-03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
  • 牟平区人民法院打好三张牌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近年来,牟平法院高度重视消费维权工作开展,积极顺应司法改革形势,主动创新工作机制,不断加大消费维权工作力度,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详细]

    03-14 15-03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
  • 为大地增添一抹绿色 恒邦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植树活动

    3月12日,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恒邦股份各单位60余人一起为祖国的大地增添了一抹绿色,在参与植树的人员当中,也有来自公司20余名青年志愿者代表的身影。 [详细]

    03-14 15-03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
  • 恒邦股份冶炼一公司以考促学 提高培训质量

    近期,恒邦股份冶炼一公司综合部组织的特种设备作业人员理论考试在综合部三楼如期举行。与以往考试不同,这次理论考试没有了纸质试卷,取而代之的是手机。为了让理论考试更加方便、快捷,冶炼一公司首次尝试应用“手机app”进行考试。[详细]

    03-16 17-03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
  • 牟平区人民法院:为14名工人成功追讨欠薪7万余元

    近日,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法院一并执结14宗劳动争议纠纷案件,为14名工人成功追讨欠薪7万余元,维护了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详细]

    03-13 13-03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
  • 庆祝三八妇女节 威海恒邦化工组织女员工爬多福山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性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在不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的前提下,威海恒邦化工有限公司于3月8日上午,组织46名女员工参加了多福山外出旅游活动。 [详细]

    03-13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