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公安分局全力做好“开学日”校园安保工作

2019-02-25 14:48:00 来源: 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 作者:

民警在校园附近执勤

民警在校园附近执勤

  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2月25日讯 (通讯员 王延军 记者 栾雨文) 2月25日是牟平区中小学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为充分保证安全,牟平公安分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共出动警力100余名,警车30余辆,全力做好巡逻执勤、交通疏导等安保工作,有力确保了全区中小学“开学日”安全稳定、交通顺畅。

  为确保工作扎实开展,分局超前谋划,制定了专门工作方案,对做好“开学日”校园执勤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从机关科室抽调人员协同各派出所全力做好全区中小学护校安园工作。

  工作中,分局全体执勤民警牢固树立“校园安全无小事”意识,早晨七时全部到岗到位,全力做好校园安保执勤和交通疏导工作,做到校园门口“见警车、见警察、见警灯”;交警大队有针对性地加强了学校周边重要路口交通指挥和疏导工作,努力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执勤民警警容严整、警姿端正、态度热情,赢得了师生及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市牟平区大窑街道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推动街道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开展,确保各项脱贫政策能够得到的落实。3月14日,烟台市牟平区大窑街道办事处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牟平区扶贫办副主任孙艺明,区扶贫办统计考核科科长宫钦涛,大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绵军,大窑街道各村分管扶贫工作人员40余人...[详细]

    03-16 17-03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
  • 牟平区人民法院打好三张牌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近年来,牟平法院高度重视消费维权工作开展,积极顺应司法改革形势,主动创新工作机制,不断加大消费维权工作力度,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详细]

    03-14 15-03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
  • 为大地增添一抹绿色 恒邦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植树活动

    3月12日,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恒邦股份各单位60余人一起为祖国的大地增添了一抹绿色,在参与植树的人员当中,也有来自公司20余名青年志愿者代表的身影。 [详细]

    03-14 15-03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
  • 恒邦股份冶炼一公司以考促学 提高培训质量

    近期,恒邦股份冶炼一公司综合部组织的特种设备作业人员理论考试在综合部三楼如期举行。与以往考试不同,这次理论考试没有了纸质试卷,取而代之的是手机。为了让理论考试更加方便、快捷,冶炼一公司首次尝试应用“手机app”进行考试。[详细]

    03-16 17-03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
  • 牟平区人民法院:为14名工人成功追讨欠薪7万余元

    近日,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法院一并执结14宗劳动争议纠纷案件,为14名工人成功追讨欠薪7万余元,维护了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详细]

    03-13 13-03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
  • 庆祝三八妇女节 威海恒邦化工组织女员工爬多福山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性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在不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的前提下,威海恒邦化工有限公司于3月8日上午,组织46名女员工参加了多福山外出旅游活动。 [详细]

    03-13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