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银行牟平支行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2019-02-24 16:04:00 来源: 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 作者:

会议现场

对2018年优秀员工进行表彰

对2018年优秀支队进行表彰

烟台银行牟平支行行长王海荣

  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2月24日讯 (记者 贺敬浩) 2月23日,烟台银行牟平支行2019年工作会议在支行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支行2018年的工作成绩,传达了总行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支行2019年工作,对支行2018年度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会议首先对2018年度支行优秀团队和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鼓励他们再接再厉,2019年再创佳绩。

支行服务明星衣彩华发言

  支行服务明星代表衣彩华在发言中表示,良好的业务素质是优质服务的保障,作为一名接柜柜员,首先要熟练掌握业务流程,有过硬的技能和业务处理能力,多学习多充电,不断提升职业修养,以客户为中心,通过真诚、快捷、高效的服务打动客户的心,使每一位来到烟台银行客户都能得到尊重,感受到烟台银行的关心与温暖。

陈卫建代表优秀团队发言

  烟台银行牟平支行客户服务部荣获2018年优秀团队称号,陈卫建主任作为优秀团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能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部门全体员工的奋发拼搏和团结协作,正是因为有了这样的团队合作精神,这样一锤到底的执行力,才使客户服务部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得到了客户、同行、同业的一致肯定和高度评价。“优秀团队称号会激励我们在前进的道路上拿出勇气,以百倍的精神努力工作,以最好的姿态迎接牟平支行更美好的未来。”陈卫建说。

  2018年,烟台银行牟平支行全体干部员工齐心协力,创新管理、勇于挑战,各项经营工作稳健发展,工作成绩突出。烟台银行总行授予的烟台银行2018年度先进单位、十佳服务窗口、先进工作者、十佳服务明星、十佳客户经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百佳敬业员工等奖项是对牟平支行一年工作最好的见证。

  烟台银行牟平支行行长王海荣代表支行党总支,向受到表彰的部门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过去一年为支行发展付出艰辛劳动和不懈努力的全行干部员工,向每位员工背后不辞辛劳、无私奉献的员工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王海荣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全体员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在总行党委的正确指引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做大零售,做精对公,深耕本土,风控先行”为工作理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发的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全面开创烟台银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烟台银行牟平支行副行长刘军

烟台银行牟平支行副行长王家英

  烟台银行牟平支行副行长刘军主持了会议并向全体员工传达了烟台银行总行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支行上下秉持“匠心精神”,扎根本土,以客户为中心,以助推地方经济为己任,用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回馈社会。副行长王家英针对2019年绩效考核办法进行了解读。

员工合影

  烟台银行牟平支行领导班子、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市牟平区大窑街道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推动街道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开展,确保各项脱贫政策能够得到的落实。3月14日,烟台市牟平区大窑街道办事处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牟平区扶贫办副主任孙艺明,区扶贫办统计考核科科长宫钦涛,大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绵军,大窑街道各村分管扶贫工作人员40余人...[详细]

    03-16 17-03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
  • 牟平区人民法院打好三张牌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近年来,牟平法院高度重视消费维权工作开展,积极顺应司法改革形势,主动创新工作机制,不断加大消费维权工作力度,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详细]

    03-14 15-03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
  • 为大地增添一抹绿色 恒邦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植树活动

    3月12日,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恒邦股份各单位60余人一起为祖国的大地增添了一抹绿色,在参与植树的人员当中,也有来自公司20余名青年志愿者代表的身影。 [详细]

    03-14 15-03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
  • 恒邦股份冶炼一公司以考促学 提高培训质量

    近期,恒邦股份冶炼一公司综合部组织的特种设备作业人员理论考试在综合部三楼如期举行。与以往考试不同,这次理论考试没有了纸质试卷,取而代之的是手机。为了让理论考试更加方便、快捷,冶炼一公司首次尝试应用“手机app”进行考试。[详细]

    03-16 17-03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
  • 牟平区人民法院:为14名工人成功追讨欠薪7万余元

    近日,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法院一并执结14宗劳动争议纠纷案件,为14名工人成功追讨欠薪7万余元,维护了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详细]

    03-13 13-03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
  • 庆祝三八妇女节 威海恒邦化工组织女员工爬多福山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性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在不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的前提下,威海恒邦化工有限公司于3月8日上午,组织46名女员工参加了多福山外出旅游活动。 [详细]

    03-13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