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肥从哪里来 威海恒邦化工邀请农民参观化肥生产过程

2019-02-22 16:07:00 来源: 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 作者:

农民乘坐大巴车进厂参观

  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2月22日讯 (通讯员 王冬红 记者 栾雨文) 2月20日,在威海恒邦化工有限公司大院内整齐的停放着十辆邀请农民进厂参观的大客,这是自年初以来每天都能看到的场景。

  威海文登农民老何走进公司化肥生产现场,看到密密麻麻的管线、错综交叉的高大设备,满脸惊讶和好奇:“真没想到威海恒邦化工这么大,其他化肥厂家真没办法比。恒邦化肥值得信赖,确实是良心制造。”“威海恒邦化工是对俺农民高度负责、诚信担当的企业,用恒邦化肥放心,用恒邦化肥踏实,用恒邦化肥有底气。”这是与老何一起到威海恒邦化工生产现场参观化肥制造过程的500多位农民最深的体会。但让老何他们颇感兴趣而令人不解的是:化肥从哪里来?煤怎么就能一步一步生产出化肥?

  在生产现场,威海恒邦化工生产技术人员为大家耐心讲解:公司生产技术和设备许多从国外引进。恒邦化肥完全化学合成,从煤制合成氨到产出化肥,地上地下管线加起来在1000公里以上,工艺复杂流程长,操作精细要求高,“一条龙生产全过程”有7000多个工艺指标参数……似懂非懂的老何他们,听得非常认真,不由得感叹:恒邦化肥生产过程真是不简单!这就是亿万农民朋友爱上恒邦化肥的理由。让老何他们更为点赞的是,生产装置的独特性决定了恒邦化肥的高品质。恒邦化肥生产过程中添加的海藻酸,可以增强农作物抗病、抗寒、抗旱等抗逆性,增加农作物的品质,提高农作物的产量,减少农作物病害的发生。公司总经理孙瑞涛明确指出,把农民朋友请进工厂,让他们零距离体验和参与恒邦化肥制造过程,让他们亲身体会到“恒邦化肥,黄金品质”。

  据统计,从2018年以来,威海恒邦化工邀请进厂参观的全国各地农民朋友超过2万名。这一活动是对恒邦化肥专注海藻酸复合肥事业的最好诠释,正是对“恒邦化肥,黄金品质”注入的丰富内涵,更好地提升恒邦化肥的公信力和吸引力。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市牟平区大窑街道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推动街道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开展,确保各项脱贫政策能够得到的落实。3月14日,烟台市牟平区大窑街道办事处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牟平区扶贫办副主任孙艺明,区扶贫办统计考核科科长宫钦涛,大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绵军,大窑街道各村分管扶贫工作人员40余人...[详细]

    03-16 17-03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
  • 牟平区人民法院打好三张牌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近年来,牟平法院高度重视消费维权工作开展,积极顺应司法改革形势,主动创新工作机制,不断加大消费维权工作力度,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详细]

    03-14 15-03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
  • 为大地增添一抹绿色 恒邦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植树活动

    3月12日,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恒邦股份各单位60余人一起为祖国的大地增添了一抹绿色,在参与植树的人员当中,也有来自公司20余名青年志愿者代表的身影。 [详细]

    03-14 15-03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
  • 恒邦股份冶炼一公司以考促学 提高培训质量

    近期,恒邦股份冶炼一公司综合部组织的特种设备作业人员理论考试在综合部三楼如期举行。与以往考试不同,这次理论考试没有了纸质试卷,取而代之的是手机。为了让理论考试更加方便、快捷,冶炼一公司首次尝试应用“手机app”进行考试。[详细]

    03-16 17-03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
  • 牟平区人民法院:为14名工人成功追讨欠薪7万余元

    近日,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法院一并执结14宗劳动争议纠纷案件,为14名工人成功追讨欠薪7万余元,维护了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详细]

    03-13 13-03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
  • 庆祝三八妇女节 威海恒邦化工组织女员工爬多福山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性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在不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的前提下,威海恒邦化工有限公司于3月8日上午,组织46名女员工参加了多福山外出旅游活动。 [详细]

    03-13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