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温暖送到每个员工心里 威海恒邦化工解决职工合理诉求

2019-02-22 15:53:00 来源: 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2月22日讯 (通讯员 王冬红) 2月13日,休假回来的威海恒邦化工有限公司合成氨车间实习大学生姚瑞到财务部充饭卡发现,原来就餐每充值100元给予100元补贴已经提升到了300元,他开心地说道:“现在充100元里面有400元,我吃两个月也吃不完!已经相当于免费就餐啦。”进入2019年以来,威海恒邦化工有限公司把凝聚人心工程当作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要求职工的合理诉求要及时解决,确保把温暖送到每个员工的心田。

  1月初,威海恒邦化工有限公司组织工会征集职工意见。全公司职工积极建言,提出了在生产、生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其中一项就是能否在保证饭菜质量的前提下,实现员工免费就餐。针对此项建议,威海恒邦化工有限公司经过调查研究,为避免浪费现象发生,实施了员工每充值100元给予300元补贴的方案。该公司冶炼车间勇振平说:“没想到厂领导对我们的生活这么关心,问题解决得这么快!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好好干工作,一定要为公司生产尽心尽力!”

  该公司为了使凝聚人心工程扎实有效开展,制定了每月开展职工意见征集的制度,将职工诉求根据相关部门的职责划分并进行督促落实,通过厂务公开的形式对落实情况向职工进行公开和反馈。今年以来,该公司通过意见征集共采纳实施提升值班人员晚餐补贴、给单职工宿舍每层楼增设洗浴设施、为全体员工免费查体、增加班中餐发放点食品种类、维修厂区内外部分失修路面等等方面意见建议11条,为职工提供了温馨便利的服务。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市牟平区大窑街道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推动街道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开展,确保各项脱贫政策能够得到的落实。3月14日,烟台市牟平区大窑街道办事处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牟平区扶贫办副主任孙艺明,区扶贫办统计考核科科长宫钦涛,大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绵军,大窑街道各村分管扶贫工作人员40余人...[详细]

    03-16 17-03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
  • 牟平区人民法院打好三张牌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近年来,牟平法院高度重视消费维权工作开展,积极顺应司法改革形势,主动创新工作机制,不断加大消费维权工作力度,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详细]

    03-14 15-03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
  • 为大地增添一抹绿色 恒邦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植树活动

    3月12日,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恒邦股份各单位60余人一起为祖国的大地增添了一抹绿色,在参与植树的人员当中,也有来自公司20余名青年志愿者代表的身影。 [详细]

    03-14 15-03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
  • 恒邦股份冶炼一公司以考促学 提高培训质量

    近期,恒邦股份冶炼一公司综合部组织的特种设备作业人员理论考试在综合部三楼如期举行。与以往考试不同,这次理论考试没有了纸质试卷,取而代之的是手机。为了让理论考试更加方便、快捷,冶炼一公司首次尝试应用“手机app”进行考试。[详细]

    03-16 17-03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
  • 牟平区人民法院:为14名工人成功追讨欠薪7万余元

    近日,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法院一并执结14宗劳动争议纠纷案件,为14名工人成功追讨欠薪7万余元,维护了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详细]

    03-13 13-03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
  • 庆祝三八妇女节 威海恒邦化工组织女员工爬多福山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性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在不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的前提下,威海恒邦化工有限公司于3月8日上午,组织46名女员工参加了多福山外出旅游活动。 [详细]

    03-13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