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牟平区

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 牟平区荣华党性教育基地竣工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11-09 11:12:00   作者:

牟平区大窑街道山东荣华食品集团党性教育基地

  大众网牟平11月9日讯 (通讯员 杨高翔 记者 栾雨文)  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怎么进行?位于烟台市牟平区大窑街道的山东荣华食品集团的答案是,跟党走、听党话,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近期,总投资120万元、高标准打造的荣华党性教育基地竣工,吸引50多批400多人(次)前往观摩取经。

  荣华集团党性教育基地总投资120万元,建筑面积约600平米。基地突出“听党话、走正道”为核心理念,在全市首次提出“产业链党建”的先进理念,以“在党旗下凝聚前行力量”为打造主题,设计建设七个展示区,即奋进之路、引领力量、团结力量、文化力量、创新力量、担当力量、荣誉力量。前三个展区通过详细介绍荣华集团的发展历史、党建工作和企业文化,展示荣华集团成立30年来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取得的一系列骄人成绩,凸显党组织在企业发展的不同阶段发挥的“领航员、助推器”作用,有力地诠释了“党建做实就是生产力,做强就是竞争力,做细就是凝聚力”的深刻内涵。后三个展区通过展示荣华集团多年来组织参与的社会公益活动和党员在企业运作中发挥的突出作用,进一步凸显企业回馈社会、带富一方的责任感,以及集团党员牢记党员身份、示范带动身边人履职尽责服务企业的先锋形象。

  下一步,牟平区大窑街道和沁水工业党工委将利用主题党日,组织辖区内所有非公企业企业主和党员到荣华集团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引导企业主对标荣华,自觉加强本企业党建工作,教育企业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党员作用,在企业中树立一个党员一面旗的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