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牟平区

牟平区大窑街道园区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11-09 10:59:00   作者:

山河液压部件项目施工现场办公楼二层主体框架已经建设完成

  大众网牟平11月9日讯 (通讯员 高翔 唐琳 记者 栾雨文) 初冬的胶东大地,虽然北风凛冽、寒意阵阵,但在沁水韩国工业园山河液压部件项目施工现场,正在进行的办公楼二层主体框架已经建设完成,工人正在热火朝天地进行主体和内部施工。据悉,该项目由烟台山河液压部件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占地40亩,总投资2亿元。以生产高端液压油缸产品为导向,成立液压技术研究所,研发、生产、销售高压油缸及其配件,重点发展高端主流产品和精、特、专液压产品。这是烟台市牟平区大窑街道盯紧中韩(烟台)产业园拓展区东区建设的主阵地、甘当全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扎实推进项目建设的一个缩影。

  坐而论道,不如起而行之。大窑街道园区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抓项目跟踪洽谈、抓项目落地征迁、抓项目动工投产。对在谈项目卡实分包责任。实行“一个项目、一个方案、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的“五个一”项目推进责任制,全面落实在谈项目跟进台账制度,实施点对点招商、人盯人对接,促进项目早签约。对重点项目实施全程帮办。全面落实全程保姆式和代办式服务,跟踪服务签约项目办理各种手续,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开工建设中的困难,着力打造“诚实守信招商、周到细致亲商、通力协作安商、创新思路富商”的服务新机制。

  目前,全区80%以上的新增制造业项目在大窑街道,20个项目正在落户大窑,其中,一期占地面积60亩,项目总投资1亿元的丰金生物医药,已经清表结束;占地120亩,总投资1.5亿元烟炉高温合金铸管项目,已出具初步红线图,近期将进场清表;占地50亩,总投资1.5亿元的石药GSP仓储物流中心项目,仓库正在进行主体施工。一层已基本完成,二层正在进行主体施工。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