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牟平区

打造廉政交通 牟平区交运局举办党风廉政建设报告会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4-04 16:45:00   作者:

牟平区交运局举办党风廉政建设报告会

牟平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曲忠怀作专题报告

  大众网牟平4月4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交运干部的拒腐防变和廉洁自律意识,打造廉政交通,牟平区交运局举办党风廉政建设报告会,邀请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曲忠怀为全体机关干部作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曲检察长结合交通运输工程建设、管理监督、项目资金、后勤财务等实际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详细分析了十八大和十九大以来反腐败斗争职务犯罪的严峻形势,着重讲解了贪污贿赂犯罪、渎职侵权犯罪等有关环节、易发点,论述了职务犯罪的根源、危害并提出预防建议,强调预防职务犯罪要教育为先,制度为本,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全面推行局务公开,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工作人员应提高自身素质,充分认识到职务犯罪的严重危害,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反腐倡廉意识,算好七笔账,筑牢抵制权钱交易的思想防线,自觉勤政廉政。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牟平交运局广大干部职工脑中拧紧了“安全阀”,法律观念和自我约束能力进一步提升。大家纷纷表示面对新形势、新常态,要有新思维,坚决做到明晰底线、不碰红线、筑牢防线,在工作中带头讲纪律、讲规矩,掌握好权力的“方向盘”,扎紧廉政的“安全带”,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在加快建设富裕美丽和谐幸福的现代新牟平伟大征程中展现交运局担当实干的铁军风采。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