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牟平区

玉林店镇狠抓禽流感防控确保公共卫生环境安全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1-03 09:22:00   作者:

  大众网牟平1月3日讯 (见习记者 栾雨文) 牟平区玉林店镇为确保公共卫生环境安全,采取三步骤措施狠抓禽流感防控。

  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领导小组,安排具体值班人员实行24小时专人值班、领导带班制,严格落实疫情和防控工作日报制;制定了H7N9禽流感防控实施方案,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组织村防疫员以村(居)为单位进行拉网式全面排查。

  营造良好氛围。充分利用公开栏、LED显示屏、微信群、条幅等形式,深入开展禽流感预防知识宣传工作;联合羊亭医院和畜牧局疾控中心工作人员,通过幻灯片为群众讲解“预防H7N9禽流感”和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增强了广大群众防治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

  做好联防联控。组织人员对辖区大型家禽养殖场、玉林店集市等区域进行了全面检查,督促家禽出售经营者暂停活禽经营;建立信息沟通机制,严格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治疗”的要求,确保防控应急工作高效、有序。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