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牟平区

牟平区玉林店镇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1-03 09:00:00   作者:

玉林店镇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

  大众网牟平1月3日讯 (见习记者 栾雨文)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牟平区玉林店镇精心组织,多形式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掀起了全镇上下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高潮。

  在学懂上下功夫,让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

  一是精心组织策划。及时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制定《玉林店镇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方案》,进村入户全覆盖,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宣讲活动。二是注重营造氛围。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示范学,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形成以上带下、人人学习的良好局面。三是切实找准载体。有效利用镇党委中心组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支部“党员主题日”活动、院坝会等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弄通上下功夫,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通过对十九大精神的系统学习,一是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能更加坚决地维护党中央权威和习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增强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高度自觉,切实提高了党员干部政治站位、政治素质、党性修养和政治理论水平。三是对标对表报告中对民生保障、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八种本领、环境保护、反腐败等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学思践悟,在报告中找到工作的遵循,将新部署新要求作为今后发展的行动指南,提升党员干部工作本领和水平,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