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牟平区

烟台市牟平区政协召开农业界界别小组活动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8-25 18:20:00   作者:

参观艾维农场

参观艾维农场

参观京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大众网烟台8月25日讯 (记者 于飞) 8月25日上午,牟平区政协农业界开展了界别小组活动,牟平区政协主席王策铭、副主席李健、秘书长郑奎宁,以及农业界委员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农业界界别小组活动,委员们实地观摩了玉林店镇艾维农场、烟台京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烟台市金帝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了解现代农业的发展情况。观摩结束后,委员们召开了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烟台金帝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郑金志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谈到未来的发展,他说,之前村民以种植苹果树为主,他想以合作社的方式跟老百姓联手开发蓝莓,安装好滴灌后,农村一名70岁的劳动力管理三四十亩蓝莓不成问题,亩产可达600斤左右,市场前景远远要比苹果好。此后,委员们还汇报了半年来的履职情况,交流了农业产业发展发展方面的经验。委员们表示,农业不仅可以解决吃饭问题,发展适合的农业产业,可以更好促进现农民增收,回去以后要及时把这次观摩学习的经验运用起来,服务农村发展。

座谈会

牟平区政协主席王策铭

  王策铭在座谈会上表示,换届以来,牟平区政协坚持“以活动带动政协工作,以活动推动政协工作,以活动活跃政协工作”的思路,在委员中广泛开展了“三服务一助推”主题实践活动,积极为委员履职搭建平台,不断提高政协工作的活力。为了进一步突界别特色,牟平区政协将16个界别整合成13个界别小组,开展了界别小组活动,确保每个界别“经常性地开展活动”,每名委员“经常性地参加活动”,不断调动委员的积极性,始终保持政协工作的生机与活力。针对下一步的界别小组活动,王策铭指出,界别小组活动要始终突出界别特点,突出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突出与“三服务一助推”活动的有机结合,更好地议政建言、服务全局。

牟平区政协副主席李健

  李健在座谈会上强调了政协提案的重要性,要求委员们提高提案的质量,不断强化参与意识和服务意识,为牟平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