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牟平区

牟平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8-24 19:53:00   作者: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议现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议现场

   大众网牟平8月24日讯 (见习记者 刘锟) 烟台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后,牟平区迅速行动,于8月24日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议,贯彻落实烟台市会议精神,明确责任、精心部署,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全力以赴。会上动员牟平区上下振奋精神,聚焦问题,合力攻坚,全力打好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迎检攻坚战,为烟台夺取全国文明城市“五连冠”做出贡献。

   区领导陈海涛、李波、纪风宏,宁海、文化党工委书记,开发区、区直各部门、市属以上驻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其它镇街专职副书记,度假区分管负责人共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前,牟平区区委书记刘启明对牟平区创城工作作出了重要批示,他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惠民导向,对照测评项目和标准要求,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逐一查漏补缺、逐一落实责任、逐一抓好整改,固强项、补短板,争取短时间内全面达到创城标准,不断提升市民的知晓率和满意度,确保测评项目不丢分、不拖全市后腿,全力打赢创城迎检这场硬仗,用实际行动擦亮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为烟台实现全国文明城市‘五连冠’贡献力量!

牟平区区委副书记陈海涛

   会上,区委办公室和区政府办公室联合下发了《牟平区争创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方案》,从指导思想、工作安排、工作要求三个方面,进一步明确创城任务,卡实工作责任。

牟平区副区长纪风宏

  会后,牟平区将根据《方案》要求,在全区范围内集中开展“部门包社区助力文明城”回头看活动,组织机关干部深入所包帮的社区楼栋,对反弹的问题进行彻底清理;开展“爱我城市 美化家园”环境清理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和志愿者清理责任路段内的烟头、纸屑、野广告、乱贴乱画等;开展志愿服务行动,组织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到各责任路段,进行环境卫生保洁、交通秩序引导、劝止不文明行为等活动。对牟平区161个重点点位实行“定人员、定任务、定时限、定标准、定责任”工作法,逐一整治到位。同时,不断加强宣传发动,区内媒体将对创城工作部署、动态、成效等进行重点宣传,大力营造争创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