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牟平区

决战创城关键期 牟平区城管执法大队在行动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8-08 17:52: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8月8日讯 (通讯员 王丹丹 记者 李广圣) 当前,正值创城的关键时期和紧要关头,牟平区城管局城管执法大队强化执行力,聚焦露天烧烤、渣土车、占道经营和市场外溢等影响创城和环保督查的关键问题,全面打响城区环境整治攻坚战。

纪律作风建设大会

大队领导督查队员执法情况

   强化执行力提升。城管局城管执法大队狠抓不担当不作为行为,倡导实干、担当的作风。城管执法大队领导以身作则,每天带队开展集中整治,难点、棘手问题冲在前面。大队要求普通党员干部发扬“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作风,能当场处理的问题绝不拖后,能一次管好的绝不两次,以铁的决心和铁的干劲,坚决消除一切影响市容环境的不良因素,保证创城和环保督察顺利进行。

执法队员查露天烧烤

执法队员暂扣露天烧烤点的烧烤炉

  强化露天烧烤整治。6月初,城管执法大队以一封信的形式向城区烧烤业户发放了明白纸,引导他们入户烧烤,文明规范经营。自7月19日开始,大队安排了夜间执法队伍,每天晚上6;00至9:00进行高压整治,对露天烧烤发现一处整治一处,绝不姑息纵容。截止到目前,共出动600余人次,下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138份,证据保存烧烤炉具36个。

城管联合交警夜查渣土车粘带撒漏

  强化渣土车粘带撒漏整治。在前期要求各施工工地硬化出入口、配备清洗人员的基础上,加强对渣土车的管控。自6月开始,每晚城管执法大队派出两班6人的执法队伍,联合交警大队,开展夜间联合执法行动。从晚6:00到凌晨2:00,通过定点设卡和机动巡查,查处渣土车粘带撒漏行为。到目前为止,共出动400余人次,现场规范粘带撒漏渣土车3辆。

执法队员整治占道经营

  强化占道经营和市场外溢整治。加大网格化巡查力度,采取定人、定岗、定责、延时管理、错时管理等措施,加强对市场、摊点群等关键部位的管理,坚决取缔各类未经审批、非法占用城市道路的经营行为。对于屡教屡犯、不听劝阻的商贩,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到目前为止,共整治占道经营、市场外溢10000余次。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