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积极组织发动春季校园招聘会活动

2023-03-16 06:23: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建峰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建峰 见习记者 于超 通讯员 张楷敏 烟台报道

  为推动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促进人才资源高效集聚,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3月起,莱州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积极组织发动8家企业参加春季“烟台市名企名校行”青岛站活动、“留在烟台·青春无忧”山东工商学院校园招聘会活动,分别赴山东科技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科技大学(四方校区)、山东工商学院招才引才。

  据莱州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安排专人联系企业负责人,积极发动企业通过“优聘引才云”平台进行注册报名,为莱州市本地企业与高校以及高校毕业生搭建了沟通交流的桥梁,企业根据高校生源信息和高校毕业生专业设置情况实时调整岗位需求,提供电气自动化工程师、机械研发工程师、质检工程师等岗位共141个,提升了招聘便利度,节约了招聘成本,加深了高校毕业生对企业的认可度,现场达成就业意向98人。

  下一步,莱州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将继续发动企业参加各类校园招聘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多种形式,为企业拓宽招才引才渠道,搭建人才服务平台,推动创新人才工作与优化营商环境同频共振,为莱州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多措并举吸引人才来莱工作。

初审编辑:魏站群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