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宣传渔业安全生产措施保障渔民生产生活

2023-03-16 06:19: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建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建峰 见习记者 于超 通讯员 郑媛媛 烟台报道

  为落实中央政治局会议指出的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要求必须确保疫情不反弹,稳住经济基本盘,兜住民生底线,在稳的基础上积极进取,推进复工复产达产,恢复正常经济社会秩序,培育壮大新的增长点增长极,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

  莱州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窗口工作人员积极向渔民宣传各种渔业安全生产措施,积极进行证书审验等各项业务,加快业务办理进度,优化各项流程,让渔业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逐步接近或达到正常水平,真正做到为渔民着想,做好今年渔民生产生活工作,增强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特别是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

初审编辑:魏站群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