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一中学子走进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22-08-03 16:33: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国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国栋 视频 孙建峰 烟台报道

  8月1日,莱州市第一中学家委会联合惠峰爱心义工站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莱州一中学子来到革命烈士陵园,在巍峨雄伟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整衣脱帽,向英勇献身的烈士致敬,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追思和怀念。随后,莱州一中学子参观了莱州革命烈士纪念堂,跟随讲解员聆听革命烈士事迹,观看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从那段血与火的抗战岁月中深切体会革命先烈为创造今天的美好生活所做出的伟大贡献。

活动现场

  随后,莱州一中学子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庄严宣誓。最后,学子们来到烈士陵园,怀着崇敬的心仔细打扫清理烈士陵园环境,以实际行动缅怀革命先烈,维护烈士陵园生态环境。

活动现场

  下一步,莱州市第一中学家委会将积极组织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和高尚品格,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初审编辑:邓志高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